郁彼北林

Have a crush on Sergio Ramos

蟹黄拌饭:

最近实在是没条件写文,就分享点我觉得可爱的东西吧。

应该有朋友看过德普在上海迪士尼签名的图,其实他一直都是这样的,疯狂签名停不下来,Jerry就负责各种抱走他。

88年25岁的德普上一个节目说过关于签名这件事:

我努力让每个人都得到签名,因为我不想伤害任何人的感情或让他们觉得我很赶时间,但这真挺难的因为他们不停地说请签这里,请签这里,但保全又在拉着催着我该走了。

(最后一张图片是年轻的德普)


虽然杰克小麻雀小麻雀的叫着,但我觉得他有的时候还挺像猫的。

尤其是被掐起来抱走的时候。

不知道大家看加5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细节,杰克抢银行被甩出去那一段,摔在楼梯上,有一声很明显的猫叫。

awwwwe,不得了。

qwq 可爱。

其实我很想写文的。难受,不过,吃不到的麻雀才是好麻雀。骗人

评论

热度(148)